顽强拼搏 再创新高——我系参加工商外院第八届运动会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1-05-13浏览次数:175

顽强拼搏再创新高

——我系参加工商外院第八届运动会

  

2011512日,我院第八届体育运动会在学院运动场顺利召开,计算机系在本次运动会上获得了团体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2个荣誉,也是我院唯一一个同时获得2个奖项的系。

上午8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由我系学生组成的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口号不仅传递着必胜的信心,更显示着一往无前的豪迈和蒸蒸日上的雄风。在之后的拓展表演中由我系教工和学生参与的结合环保与运动理念准备的3个节目,其中滚铁环活动让大家仿佛回到了儿时,用报纸做成的纸圈滚动中显示出“祝学院运动会圆满成功”“以实际行动迎接校庆十周年”的字样,创意独特有趣,得到了我院师生的阵阵掌声。

在本次运动会上我系的积极参与也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好评,我系参加的师生运动员为全校之最,达113人,涵盖了学院的各个项目,计算机系的运动员们也不负众望,在各个项目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男子1500米和女子4 X 100米第一名均由我系同学获得。同时我系教工组也成绩斐然,其中由我系主任丁新民老师和我系学管副主任陈佳荣老师等组成的教工团队在教工组一分钟搬运物体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另外我系郑青老师在教工组100米和跳远中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我系在本次运动会上成绩斐然也离不开在背后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和一直坚守在看台上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的计算机系同学们。

本学期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投身到学风建设和教学改革之中,抓“精细化管理”抓“教师规范工作”,并获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计算机人把这种热情也延续到本次运动会上,计算机系才能在这次运动会上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大家眼前。计算机人也相信经过不懈的努力,在下一届运动会中计算机系一定会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