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丨2017-2018学年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334

2017年11月15日18:00,我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此次换届仪式如期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换届仪式的嘉宾有分团委书记郑舒文老师、党校负责人陈静静老师、大一辅导员蒋靖柯老师,15级分团委副书记冯冬妮,学生会主席赖玮婧及各部部长

仪式一开始,上一届学生会的副书记和主席上台发言,分别总结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提醒大家要时刻记住自己是学生会的一员,不忘始终。  

新一任学生会主席龙柏丞和分团委副书记陈瑶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并激励成员,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大家庭可以不断进步和完善接着由郑舒文老师为15级学生会优秀干部颁发证书,并给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们颁发聘书,蒋靖柯老师颁发工作证。老师们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认可,并且表示继续支持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够出色完成新一届学生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