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学生作品荣获大广赛三等奖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301

1124日,我校创意设计学院赵峰珂老师、吴黎影同学受邀赴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面广、参加院校多、参加师生人数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第九届大广赛共有一千多所高校、约三十六万件作品参加了这次大赛。经过三个月的省级评选、全国评审、网上公示,最终有八百多件作品荣获全国等级奖。

这是我校创意设计学学院师生首次参加该赛事并荣获三等奖,获奖作品《恕我直言,它才能给我带来安全感》由艺术1506班吴黎影、刘丽萍两位同学合作完成,该作品指导老师赵峰珂获得优秀老师奖。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赵峰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