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17届新生辩论赛决赛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372


11月22日,2017届创意设计学院新生辩论赛在图书馆二百人报告厅圆满落幕。大二辅导员陈静静老师、大一辅导员蒋靖柯老师担任嘉宾,评委则由校辩论队教练王珏安同学和校辩论队队长戚鹏同学担任艺术1605的张天煜负责主持。


    

   在10月23日辩论赛初赛中,正反方就“先成家再立业”还是“先立业再成家”等主题进行了激烈的初赛。经过层层比赛,最终,视觉1703班游戏1701班进入决赛决赛中两队分别对“天才与凡人应不应该被区别对待”为赛题发表各自的观点。先由正方一辩邱丽娟对他们天才与凡人应该被区别对待的观点做出了条理清晰的陈述,随后反方二辩开始据理力争的反辩。攻辩结束后,双方进入了紧张刺激的盘问环节,进行第二次辩论在第二次辩论中,比赛气氛越来越激烈,在这一番攻辩后,比赛进行到了自由辩论环节,你来我往之间将大赛推向了白热化阶段。比赛即将到达尾声,双方的四辩开始抓住最后的时间为各自的队伍做出最后的总结

最终,本次比赛正方--游戏1701班以敏捷的现场反应和有力的论点和清晰的思辨获胜。评委肯定了双方选手的风度与态度,并且希望各辩手可以再接再厉争取到达最进一个台阶。

评委宣布完此次比赛的获胜方与最佳辩手后,由陈静静老师祝贺了获得名次的队伍,肯定了两队的精彩表现最后,蒋靖柯老师和陈静静老师为获奖的人员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展现了新生们的辩论精神以及蓬勃生气。



  

正方:天才与凡人应该被区别对待

反方:天才与凡人不应该被区别对待

游戏1701班 VS 视觉1703班,游戏1701班胜

  

最佳辩手

最佳辩手:游戏1701班:柏毓

视觉1701班:徐睿扬

视觉1702班:杨鑫

视觉1703班:张闰凯

  

初赛

正方:先成家后立业

反方:先立业后成家

视觉1704班 VS 视觉1703班,视觉1703班胜

游戏1701班 VS 视觉1702班,游戏1701班胜

视觉1702班 VS 视觉1701班,视觉1701班胜

正方:将军坟前无人问,戏子家事天下知是好事

反方:将军坟前无人问,戏子家事天下知是坏事

  

视觉1703班 VS 动画1701班,视觉1703班胜进入决赛

游戏1701班 VS 视觉1701班,游戏1701班胜进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