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新生双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454

元旦将至,为庆祝节日,也为了加深学生间的认识、了解,1227日下午18:00-20:00,创意设计学院和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在四号楼400人报告厅举行了晚会联谊。两个院系的老师、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晚会中,创意设计学院的马乐乐、叶职恺、杜修伟等人带来了幽默诙谐而又引领时尚潮流的小品《善意的谎言》,获得了台下一片掌声。他们学院的舞蹈队带来了《苦行僧》&Samsara&goodboy》串烧等等一系列节目,默契十足的表演引来无数同学拍手称道。机电系叶昊杰、沈静怡、朱晓东等人带来了深情动听的歌曲串烧《情歌王》,让观众情不自禁安静,聆听那优美的旋律。微博墙,一句句正能量的加油词,一条条诙谐搞笑的段子,成了整场晚会现场亮丽的风景线。潇洒而不失时尚的走秀,更可谓一场视觉盛宴……在晚会现场,同学们可以通过手机微博等通讯工具让观众积极参与,引起互动,参与现场抽奖活动惊喜不断,奖品不断。晚会还设置了颁奖环节,由各系老师为以往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奖。活动赞助伙伴则上台表达了对学生活动的支持。晚会最后以一首《可惜不是你》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精彩不断。同学们热情的表演彰显了青春活力,展示了学生们的才艺及朝气蓬勃的面貌。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人|张丹妮  责任编辑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