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新锐设计师年鉴》征稿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1-12-25浏览次数:192

《中国新锐设计师年鉴》坚持以中青年设计师为主体,以国际风格与本土文化结合为创新主轴,积极引导主动设计意识、打破现有设计隔阂,强调系统思考,将善于发现问题并能解决问题的新型综合能力较高的新锐设计者及其作品在国家最高出版平台上着重展示并系统推广。

一、征集要求

1. 45周岁以下的社会各界设计师、高校设计专业教师、高校设计专业在读研究生及本科四年级学生。

2. 征集范围涵盖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

3. 提交作品必须是201011日后的新作品。

4. 作品著作权由投稿人负责,组织方拥有出版、发行、展览、推广之权利。

5. 2012130日截稿,5月份出版发行。

  

二、征集范围

1. 平面类(标志、品牌、海报、广告、包装、书籍、版式等)

2. 环艺类(室内、景观、建筑、规划、展示、陈设、家具等)

3. 产品类(工业产品、旅游产品、纪念品、工艺品等)

4. 其他类(摄影、影视、动画、网页、图形、字体、插画等)

  

三、递交方式及收编规范

1. 个人递交作品数量不限。

2. 电脑制作类单件作品为A4幅面,300dpiCMYK模式,JPEG(最佳品质)或TIFF格式;影视动画类每件作品需按先后顺序提供截图8-10张;实物拍摄类作品须清晰不变形,数码照片原始精度不低于1000万像素。

3. 完整填写电子版入编登记表,表内的各项信息均通过电脑输入,字体为宋体(中文简体),作品命名规范简洁并符合语法(入编登记表为Word文档,附件处下载)。

4. 所有作品及入编登记表必须以电子文件形式提交,一次性发送到《年鉴》收稿邮箱:cd_cy@vip.163.com(打压缩包,邮件附件控制在60MB内)。

5. 《年鉴》采取分段择优收编方式,在投稿成功后的30个工作日内对达到入编要求的作者发放电子入编通知书。

  

四、入编形式、出版发行、购书优惠

1. 免费入编形式:非整版刊登作品,免费入编。

2. 缴费入编形式:整版刊登个人作品(个人专属版面),每个版面额定版面费为300元人民币(含简历1份,作品2-5件),入编后再通知缴费。

3. 本《年鉴》为中国出版集团(国家级出版机构,中宣部直属)艺术类重点出版物,书号正规合法(绝非香港书号)。

4. 征稿期内预订《年鉴》,入编者可享半价优惠,非入编者可享七折,批量(3册以上)订购可享半价(不含邮寄费)。

  

五、《中国新锐设计师年鉴》成员单位及媒体协作单位

领导单位:中央宣传部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

承办单位:《中国新锐设计师年鉴》编委会

发行单位:世界图书出版公司

编:卢少夫(中国美术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

专业合作媒体:视觉中国

  

六、《年鉴》编辑办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中国广州市广州大道南穗和南街16905信箱《年鉴》编辑办

邮政编码:510300

联系电话:020-3407242583690508

收稿邮箱:cd_cy@vip.163.com

  

七、欢迎推荐优秀稿件,欢迎自荐担任编委(副高职称)、副主编(高级职称)

八、附件:《中国新锐设计师年鉴》入编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