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梦想青春号”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0-11-18浏览次数:161


         1117号晚上6点,由计算机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文艺部承办,以“梦想青春号”为主题的2010年“第九届Freshman歌手大赛” 总决赛在四百人报告厅举行。我陈昊副院长,学生处方书平处长,成教学院沈喆老师,计算机系赵威副主任,陈佳荣副主任,计算机系分团委副书记辛修运老师,辅导员郑青老师、沈小芳老师和华芸老师等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由选手自由选择曲目进行演唱,第二环节是由嘉宾帮帮唱,由评委与各系大众评委打分决出前三强。这次请来的嘉宾是上届Freshman的冠军。

 经过层层筛选,此次比赛共有8位选手脱颖而出,站上了决赛舞台。选手们全情献唱,调动了全场气氛,台下观众随着节奏挥舞荧光棒,台上台下融为一体。整场比赛紧张而激烈,美妙的歌声使当晚的礼堂成为音乐的殿堂。郑青老师的舞蹈和神秘嘉宾陈昊副院长亲情献唱的《大约在冬季》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

 此次夺冠的是动画1001的胡一超,她演唱的曲目是《我爱你》,亚军、季军分别由任雪晓和夏晓豪夺得。电艺1002的应栩漪获得最佳人气奖,信息1001的黄思悦获得最佳台风奖。这一夜注定不会被记忆埋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