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期中党以及22期高党动员大会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3-12-11浏览次数:142


2013年11月16日,为了能使我系中、高级班业余党校学员能够充分了解党的理论知识和思想精神,并且能够认真对待每一次党课的学习,遵守上课纪律我系举行业余党校动员大会25期中党以及22期高党学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议中,我系党支部书记刘向阳老师给上一期的中高党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并表彰21期高党的优秀学员:电艺1103的周雪,动画1201的滕菲、吴婉棱。之后由电艺1301班的张佩文代表学员发言,由动画1201班的张衣宽带全体学员宣:我们宣誓,我们将严格遵守学习活动纪律,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勇于实践、善于创造,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由刘向阳老师对此次动员大会做总结和寄予希望。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每次上课的机会,顺利完成业余党校的培训,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