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篮球赛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3-04-17浏览次数:147


2013年416日下午,学院举办的院篮球赛在中区篮球场,我系学生积极参加,比赛现场如火如荼。


  


4点10分,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我系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同时场下的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一声声的“好球”,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场上场下随处可见迅速的回防,多次将对方的球截获,控制局势。但是,最终我系队员遗憾的以21:34的比分与胜利失之交臂很多队员和场下的同学们也因此伤心,但是相信队员已尽力了我们依然为们鼓掌喝彩


  


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我系队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这正是此次比赛活动最大的收获体现了我系队员运动的精神。

此次比赛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我院体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院的竞技水平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同时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