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2-12-29浏览次数:138


2012年1226日晚6点,我系的迎新晚会在校四百人会议厅内召开。出席这次晚会的有系学管主任刘向阳老师、分团委书记陈静静老师、业余党校负责人于景科老师和辅导员蔡旭、焦丽老师以及我系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和我系2012届大一新生。

在热烈的舞曲中,伴随着来自动画1101班的赖诗浩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本次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接着刘向阳老师也一展歌喉,一首《水中花》也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欢迎,随后来自视觉1202班的周思思同学高歌的《春泥》更是得到大家的欢呼,在校园freshman的比赛中取的好成绩的张衣宽和马龙杰同学,更是在晚会上送上了一首又一首的好歌。好歌不断,惊喜不断,晚会特别设置了抽奖活动,现场观众不断在和台上老师互动,将全场的气氛一步步的推向了高潮,接下来的话剧表演《狼兔》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着熟悉的神曲声的响起,我们的晚会又迎来了新一度的高潮,一曲《江南stly》点燃了全场,欢乐不断。最后,我们的压轴节目是由我系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长共同演出的,一首《那些年》勾起了我们的大学往事,勾起了我们对这一年的思念,让整场晚会意犹未尽。


  


至此,在柔情的歌声中我系迎新晚会圆满的画上了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