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 我院学子斩获国家级奖项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0-28浏览次数:496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中心主办,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四川师范大学、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联合承办的“第六届艺术设计教育与发展研讨会暨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2018 10 19 22 日在成都四川师范大学举办。创意设计学院郑磊教师出席了本次学术研讨会暨颁奖典礼。



本届大赛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南京艺术大学、国立中国美术学院等在内的全国总计577所院校报名参赛。创意设计学院2016级影视动画专业的杨烨伊同学在自己的努力创作下和郑磊老师的细心指导下,作品《直立行走》从14000余件参赛作品中按照命题设立规则脱颖而出获得环境空间设计类一等奖,郑磊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获奖的喜悦振奋创意设计学院全体师生,郑磊老师也在全院会议上传达了研讨会精神并做了比赛总结,同时也并分享了获奖心得。全院教师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会在课堂上更多得引入赛事和开展竞赛的指导工作,激发同学们对艺术创作的热情,鼓励同学们参加更多的比赛以此能获得更多的佳绩。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郑磊    责任编辑|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