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荷才露尖尖角:“初创”大一平台课程课业展圆满闭幕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65



20191230日,“初创”大一平台课程课业展在学校四号楼一楼大厅隆重开幕。常务副校长毛忠明,党委书记李月松,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出席开幕式,勉励同学们在未来专业学习过程中,坚持艺术梦想,继续勤学苦练,创新创意,争取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并预祝作品展圆满成功。

“初创”,寓意新生的力量和无限的可能。此次作品展历经近两个月的精心筹备、作品征集和布展布置,共汇集展出创意设计学院2019级大一平台课程本学期学生作品70幅,每一份作品都凝聚着师生敏思求索、灵感碰撞的成果。作品展通过呈现优秀学生作品,讲述青年学生创意理念,凝聚校园艺术力量,打造校园品牌文化。

展出现场,构思巧妙、富于想象、多姿多彩的一幅幅作品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欣赏。来自创意设计学院的16名学生担当讲解,帮助每一位参观者深入了解作品创作的初衷和寓意。值得一提的是,创意设计学院开设“创意基础”淘宝网店,实现了线上公益性义卖。



202013日,“初创”作品展圆满闭幕。来自创意设计学院的邹奇和陈浩澜同学还就大赛主题进行了诗意化表达。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陈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