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技能强国——艺术设计系成功举办职业体验日亲子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5-16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发挥系部特色和所长,同时也为增进教职工与子女间的感情,515日上午9点,艺术设计系赵威主任组织在该系一楼工坊举办职业体验日亲子活动。



   活动吸引了来自学院各系部、职能处室的教职工和家人参与体验,陪伴孩子轻松度过精彩周末。罗莎莎老师和王玉老师悉心讲解和指导,让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动手制作小熊公仔等玩具。教务处处长傅建辉亲临现场,观摩活动开展情况。教职工纷纷表示此项亲子活动不但加强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加深了与孩子间的交流,看到了孩子心中五彩的世界。(艺术设计系供稿)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