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学生管理 促进全面发展——艺术设计系学生管理工作研讨会召开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7-02-27 浏览次数:

   224日上午,艺术设计系学生管理工作研讨会召开,旨在探索一条“精管理,强教育”特色化发展道路,为2017年学生管理工作做好开篇布局,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段仁启副校长、学生处沈李处长、学生处陈瑜副处长以及团委杨燕玲书记出席会议,艺术设计系负责人王正明教授、党支部书记刘向阳老师、教学副主任邹满升老师、团支部书记郑舒文陪同出席。



   会议回顾了2016年艺术设计系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肯定了艺术系在推进“校企合作”建设中取得的可喜成果。会上段副校长就如何加强艺术系学生管理发表了若干建议,与王正明教授、刘向阳老师从专业教育、学生健康和校企合作等不同角度探讨了关于艺术系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管理措施。鼓励艺术系加快推进企业项目进课堂,提高学生学习热情。同时,王正明教授提出“在创造价值过程中体现自我”的教育理念。邹满升老师提出“服务至上,细节入手,打造氛围,营造家的港湾”的管理理念,以服务促管理,积极为学生营造“家”的感觉,实现艺术设计系“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同时,完善艺术设计系学生管理的新模式。(艺术设计系供稿)

来源 |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