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邹满升老师《影视动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被评为优秀方案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6-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上海高职高专院校专业建设水平,上海市教委高职高专教学委员会举办“2016年上海市高职高专院校专业负责人培训班”,涉及农林牧渔、轻工纺织、食品药品与粮食、公共管理与服务、文化艺术五大类。通过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和二周的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以及相关任务考核,经高教研究会初评,我校艺术设计系邹满升被推选进入优秀人才培养方案的评选。

   614日,上海市高职高专院校专业负责人培训班(第四期)培训工作总结暨优秀人才培养方案评选会议召开,各专业负责人现场陈述5分钟,讲解优化的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理念和特色。最终评选出9份优秀人才培养方案,邹满升老师提交的《影视动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得到专家好评,经过评审,该方案被评为优秀方案。(艺术设计系)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