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组织学生参加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


   521-22日,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平面设计组决赛在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本次决赛旨在评选平面设计技术上具有突出技能者,为世界技能大赛选拔人才。比赛主要内容有标志设计、名片设计、宣传折页、宣传海报和产品包装设计制作等。

   在我院艺术设计系赵威主任和邹满升主任组织下,由赵峰珂、杨阳和鲍杨艺老师带队,学生何高平、陈泽、徐艳、傅真怡、钱培彦和俞家珠组成代表队参赛。赛前,指导老师引导参赛学生积极备战并进行针对性集中培训;赛场上,视传专业代表队沉着冷静,灵活作答,表现精彩。

   世界技能大赛是当今世界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竞赛,被誉为“技能界的奥林匹克”。艺术设计系始终坚持教育培养目标、专业教学标准与国家职业标准、岗位能力标准相结合,将以此次参赛为契机,关注专业发展目标与方向,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力争培养更多的高素质艺术人才!(艺术设计系供稿)

来源 |
     撰稿 |
     责任编辑 |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