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获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

55日上午,2018年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大赛由上海教育工会、上海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上海市语言文字水平测试中心、上海教工书画协会承办,上海市大学书法教育协会、上海中华书画协会协办。本次大赛共有46所高校、16个区教育局和33所中职校报名参赛,总共922位教师分别参加了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四个比赛项目,是五年来参赛单位、参赛人数规模最大的一次比赛。

我校工会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比赛,共有四名选手参加了三个级别的比赛,展示了我校教师书画的艺术风采。其中创意设计学院杨阳老师荣获中国画高校青年组三等奖,欧洲语言文化学院西班牙语系裘轶文老师获得钢笔字高校青年组优胜奖,我校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关于强化教师“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和普通话”等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技能训练的精神体现,也为我校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







来源 | 工会
     撰稿 |
     责任编辑 | 王秋凤
Copyright© 2024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信息中心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sicfl.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科教园区观海路505号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