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召开台湾短期游学动员会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11-25浏览次数:344

 

11月24日,创意设计学院在三号楼召开了两场台湾树德科技大学短期游学动员会。该动员会由院长助理、外事主任戴国庆老师主讲,创意设计学院教学副院长邹满升老师, 创意设计学院行政副院长刘向阳老师,创意设计学院辅导员陈静静老师参加此次动员会。

  

  

  

      戴主任不仅是对于该项目进行讲解,更是以国际视野为出发点,鼓励同学们用高远的理想和目标为动力,在更广的范围历练自我,提升自我,实现自我,希望同学们能充满自信的迎接未来的挑战邹满升老师从专业提升角度、一系列支持政策来鼓励大家境外交流,刘向阳老师从人才培养方面希望大家抓住机会,开拓视野,用丰富的人生经历来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动员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我院的优秀工作理念和方针政策,更是提升了大家的自信心,开阔了大家的思维,点燃了同学们积极向上、不断追求进步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