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树德科技大学来我系交流分享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5-02-27浏览次数:1617

217日下午14:30在四百人报告厅,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对艺术设计系师生进行教学交流。本次讲座由台湾树德科技大学艺术系主任邱慧琳带领学院系主任博士为我系同学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一开始邱惠林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树德科技大学的校园风光以及基础设施,分享了贵校红点奖获奖案例。让同学们对先进学校的艺术教学有了深刻的了解,也对国际艺术奖项有了初步认识。随后由生活产品设计系主任和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分别为同学们分析了红点奖全国奖IF设计奖的各个案例,以言传身教的方式让同学们得到了更多的感悟。

最后邱惠林主任还分享了树德科技大学与我系的交流感悟,也祝愿同学们在大学三年时间里能越走越好,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才。同学们也通过本次会议得到了深深的启发,激发了大家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的决心,努力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