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开展短期游学项目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28


2016,创意设计学院与台湾树德科技大学便开展短期游学项目,游学周期为每年的三月至七月,共五个月。20163月—20197月创意设计学院安排了四届共38名学生前往台湾树德科技大学进行游学。

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多次在国际艺术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如:IF、红点奖等。创意设计学院通过学生自愿报名、学院考核决定赴台学生名单,并与树德科技大学确定了6-7门课程进行学分转换,每年赴台前创意设计学院为树德科技大学提供赴台学生赴台期间的课程及学分,学生抵达树德科技大学后,根据台方课程设置进行选课,选择课程的性质与学分需符合工商外创意设计学院课程要求。游学结束由树德科技大学提供学生赴台期间的成绩及学分,创意设计学院对相应课程进行学分转换。



回来的同学均表示自己很幸运抓住了这次游学的机会,不仅在生活上更加独立,更重要的是接触了许多优秀的指导老师和优秀学子,让自己在专业上有较大的提升,这次的游学经历将会是他们一生难忘的美好经历。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