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关爱儿童——举行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1-06-02浏览次数:166

 

201161日,计算机系在南汇镇西门幼儿园举行了挂牌仪式并与这里的孩子一起欢度“六一”。这是我系与西门幼儿园建立长期志愿者服务的标志。西门幼儿园院长,全体教师,我系分团委书记郑青老师以及我系青年志愿者出席了仪式。

在仪式前,我系志愿者帮助幼儿园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参与到“六一”庆祝活动中,在长达2个半小时中,我系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不仅给小朋友们带去了礼物,还给小朋友们表演了很多精彩节目,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表演结束后,我系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讲述了预防疾病的一些措施,并教孩子们一些卫生常识。  

活动后郑青老师与幼儿园院长进行了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仪式,以后我系将会定期在西门幼儿园进行志愿者活动,我相信我系青年志愿者行动会成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支生力军,对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起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