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校企合作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6-12-18浏览次数:244

1217日下午在四百人报告厅,我系在学院四百人报告厅举行了,艺术设计系校企合作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刘向阳老师主持,会议邀请到学院院长姜海山教授,学生处处长沈李老师,尚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尚,美术总监王铁龙,校企合作工作站负责人夏叶枫老师以及系教学副主任邹满升老师。

会上,我系教学副主任邹满升老师,向全体学生介绍了系校企合作背景情况,尚岱总经理高尚,以本校毕业生的身份,讲述了个人在校学习与创业经历,阐述了目前自己所创企业的竞争优势和发展前景。会上,游戏工作站负责人夏叶枫老师宣布了,此次校企合作优秀学生名单,由学院学生处处长沈李老师,尚岱美术总监王铁龙给校企合作6名优秀学生颁发证书;院长姜海山教授,尚岱总经理高尚,共同给校企合作优秀学生朱逸清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学金支票,并现场签署了就业协议。

最后,院长姜海山讲授,给全体学生,讲述创业要怀有“使命感、激情、能力”,成功也没有捷径,只有持续不断的努力与奋斗,并向大家提出希望,作为一名大学生要珍惜在校的三年时光,扎实地学好专业知识,通过学校各种平台不断充实自己,追求个人价值,增强自己的综合竞争能力,为将来的就业和创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让我系学生了解到学校和企业合作,给全体学生的专业学习带来的优势,激励了大家扎实地学好专业技能,为今后就业打好基础的重要性。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也标志着我系与企业的合作,有了更深层次发展意义,为今后进一步地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