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172

  

37号晚上730分,在计算机系学管主任陈佳荣老师办公室中召开了以“如何在新学期将计算机学风建设发扬至最大化”的会议,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分团委书记郑青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老师首先提出学习乃大学生的重中之重,学生的学习成绩的提高也是至关重要的,陈主任也分析了我系高党学习人数、四六级通过率等问题,并要求在早晚自习对每班制定任务,成立学习指导组。其次是学习环境的问题,他指出生活部在每周3都要进行卫生检查,并评分排名,督促各班把学习环境质量提升上去。之后陈主任对我系学生会各部门分别发表了他的意见和要求,希望做到精益求精。本次会议也讨论了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相关活动。陈主任说到,文艺部要有序地组织同学进行排演,认真做好“五四红歌会”,争取拿到好名次,并且分团委部门也要向表现杰出的同学颁发五四青年奖章,予以嘉奖。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度都在陈主任与郑青老师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的发展。陈佳荣老师以自身为实例激励学生干部们更加认真尽心地为工作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学生干部们也表示赞同。陈佳荣老师作为计算机系学管主任,对自己的要求相当严格,虽然来我系仅一个学期,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众人皆知,经常亲自去每个班级巡视早晚自习出勤,找同学谈心,听取学生的意见。在学生干部们心中陈老师是计算机系中重要的指明灯,是学生眼中德高望重的老师,是年轻老师们作为学习的榜样,陈主任在会议中的谆谆教导让学生干部们受益匪浅。

会议结束后,各个部长们都表示将对目前的问题加以改正,吸取老师的良言,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将学生会办的更优秀更有生机,将计算机学风建设发扬至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