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风采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1-03-24浏览次数:139

       
      张娜  影视动漫专业08届毕业生

 “我通过面试进入了上海蓝岩商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至今已经为欧莱雅、安利、eliteRowenta、通用、KWETNT等多家知名公司提供了优质专业的服务。

2008年公司的主要的大型活动则是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Elite Model Look),我主要负责此次大赛的平面设计,例如:DM设计,画刊,纪念册本,杂志插页,以及各类赠品等设计。中国区总决赛落下帷幕后,我们又开始马不停蹄的筹备国际赛。今年世界精英模特大赛的国际决赛将在中国海南省的三亚市举行,公司安排我为期近一个月的出差,由于是国际赛,团队中大部分人员是法国人和美国人。作为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毕业的学生,外语是我的武器。”

 唐玺玥  影视动漫专业07届毕业生

 热衷于多媒体设计与制作,在校期间专研三维技术与影视后期编辑。并承接了不少互联网和多媒体项目。 毕业后基于对设计的热爱与追求,从事网站设计构建的工作中。

200611月加入由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基金投资的上海你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担任首席设计师职位,并在网站设计的道路上小有成就。20079月进入中国金融在线,担任网站维护与用户体验研究工作。公司在金融证券界是有名的元老级公司。

200811月加入基诺广告公司,公司承接中国电信,上海移动,IBM的体验馆搭建项目,公司曾参与过中国电信本部体验馆的项目与2008北京奥 运会中国电信体验馆的庞大项目。  

 高艳玲 电子商务专业08届毕业生

 本人于20086月毕业于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专业为电子商务。于同年9月进入安满能软件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担任初级软件测试工程师。主要从事软件黑盒测试。

 安满能软件工程(上海)有限公司(ASE Shanghai)是由日本上市公司AMANO株式会社全额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于20004月在上海浦东成立,是AMANO全球发展战略中重要的一部分。与美国的ASE USA 和比利时的ASE EUROPE 公司共同构成AMANO集团在世界范围内的软件开发基地。主要业务是开发出口至日本的应用软件以及网络技术的研究与开发等。公司主要产品有时间信息系统、停车场系统、AMANO相关产品等。其中ASPECTⅡ系统现用于浦东国际机场的停车场管理。时间信息系统按客户公司人数的多少,还分为TimePro-XGTimeAssertSatto.

 邵卿 电子商务专业08届毕业生

 本人于20086月毕业于上海工商外国语学院,专业为电子商务。自20059月进入计算机系电子商务0501班学习,三年期间担任班长、计算机系纪检部部长、学院纪检部干事。05-06学年荣获“优秀团员”称号;06-07学年荣获“优秀学干”称号;07-08学年荣获“优秀学干”称号;在2008年被评为“08届优秀毕业生”。现考入上海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学习交通管理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