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丨2017届新生歌手大赛决赛圆满举办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329


2017届新生歌手大赛决赛已与11月20日圆满结束。校团委书记杨燕玲老师、校团委王铮老师、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刘向阳老师、创意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郑舒文老师、创意设计学院辅导员陈静静老师、蒋靖柯老师、校企合作项目老师夏叶枫老师应邀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各院系副书记和主席们出席观看了此次比赛。



首先,由吴清源、马泽豪、朱翔、姜张宇同学用萧敬腾的“Lion”做开场舞,一首“Lion”过后,开始了这次的新生歌手比赛,嘻哈曲点燃全场气氛。随后参赛选手为大家带来《过客》和《消愁》等12首曲目,大家听得如痴如醉,沉浸在动情的音乐之中,现场掌声不断

 



接着,我院舞蹈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最后,刘向阳老师颁奖致词,传达了“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精神。他强调活动重在参与,名次并不重要,希望大家可以在学习中放松,放松中有收获。


获奖名单:

第一名:视觉1701  鲍欣雨

第二名:视觉1702  季雨凡

第三名:游戏1701  柏毓麟

最佳台风奖:游戏1701  柏毓麟

最佳表演奖:视觉1704  徐雨寒


本次17届新生歌手大赛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突破自我和展现才能的舞台,让同学们在专注学业的同时展现出不一样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