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Freshman歌手大赛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5-01-13浏览次数:152


112日下午六点,我系在31123阶梯教室举办了Freshman歌手大赛,本场比赛邀请了艺术设计系辅导员陈静静、郑舒文,蒋靖柯,分团委副书记朱丽霞,学生会主席汤旭鹏及分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长担任评委,艺术设计系2014级新生观看本次比赛。




通过初赛选拔出14名选手参加Freshman歌手大赛的决赛,本次比赛的选手们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将自己动听的歌声与舞台感染力带给大家,引得观众热情澎湃,掌声、喝彩声经久不息,一次又一次地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终,陈家嘉同学凭借她动人的歌声以及出色的舞台表现力打动了评委,以一首《Just give me a reason》获得了全场最高分,赢得了本次Freshman歌手大赛的冠军;陈泽同学用灵魂演唱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使人陶醉获得了二等奖;冯钰婷演唱的《如果这就是爱情》热情洋溢获得了三等奖。此次比赛还评选出最佳演绎奖,最佳台风奖以及最佳人气奖。



这次Frenshman歌手大赛,不仅给大一新生一次展现自我的平台,也是艺术设计系办的一场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