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艺术设计系召开全体团学干部会议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4-02-20浏览次数:140


  2月20日中午12点,艺术设计系在31409教室召开全系团学干部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春林、学工部部长沈李、副部长曹鑫海、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刘向阳等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由三部分构成。首先,沈李老师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阐明会议召开的必要性,对团学干部的作用提出了要求;接着,周春林老师从艺术设计系的发展历程对现有的学风问题作了全面分析。周老师从教学环境、教学改革,教学模式的改变,阐明学院对艺术设计系的支持力度,并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能够清晰的认识,把握好学院当前对艺术设计系建设与发展的大好机遇,正视系、班级、包括自身存在的问题,继而解决问题,明确自己的方向和目标,配合辅导员和老师,立足班级和宿舍,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身的改变做起,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树立良好行为规范,使艺术设计系的整体风貌取得改观。最后,刘向阳老师总结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号召团学干部按照周老师的要求以身作则,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艺术设计系学风发展的方向,鼓舞了团学干部的士气,为艺术设计系创建优良学风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