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艺术设计系召开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4-03-19浏览次数:143


3月11日晚上六点,艺术设计系在四百人报告厅召开全体学生大会。本次会议由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刘向阳主持。

首先,刘向阳老师以迪士尼与我院的合作、学院对艺术设计系的支持力度为切入点,阐述了艺术设计系良好的发展形势。其次,刘老师围绕董事会和学院“着力推进全员育人,持续加强学风建设”的工作方针,刘老师对大家的行为规范以及“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接着,刘老师对上学期做了简短的总结,并对开学三周以来表现好的班级提出表扬,并对表现差的班级和个人提出严厉批评,希望大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增强集体荣誉感。最后,大家以“强基础、塑行为、提素质、促学风”为主题全体宣誓,宣誓内容为:严守学校纪律,规范日常行为,加强自律观念、强化自我管理,听从指挥,爱校荣校,尊重同学,服从学生干部管理,增强集体意识,打造优秀团队,共建文明艺术设计系。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艺术设计系学风发展的方向,为推进我系学风建设工作、创系学生管理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