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网页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2-02-14浏览次数:142


为了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网页设计和制作水平,促进校园文化发展,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进程,经系委会与学院实训中心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2012 年上海工商外院计算机网页设计与制作大赛”活动。它极大地丰富了学生在科技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网络、正确的使用网络资源,营造良好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创新人才。

613日下午300,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第一届《欧朋兰博杯》网页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正式开始。仪式嘉宾有:实训中心主任李玉麟老师、计算机系主任丁新民教授、计算机系党委书记兼学管副主任陈佳荣老师、文法系学管副主任陈玲玲、计算机系分团委书记陈静静、计算机系系主任助理孙凯老师、和本次赞助商北京欧朋兰博企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第一分公司的4位负责人。

经过精彩的角逐,通过初赛、预赛、现场答辩决赛,最终计算机系信息1002班王嘉祺和黄思悦两位同学力压群芳荣获一等奖。计算机系侯璐遥和黄佳麟、商务系金申琲、德语系杨梦达同学荣获二等奖,计算机系华晟和沈蔚琳、机电系陈天宇、文法系苏盛和葛浩同学荣获三等奖。


 


最后,计算机系系主任丁新民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他充分的肯定了夺得一等奖的两位同学的网页作品。对朱懿心院长、黄平副院长、学工部部长方叔平和我院实训中心主任李玉麟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和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