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党支部开展反邪教宣传及签字活动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63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防范和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建设和谐校园,维护社会稳定,20171016日,创意设计学院党支部和惠南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在我院图书馆大厅联合开展了“反对邪教,警钟长鸣”的宣传及签字活动。此次活动在党支部书记刘向阳老师的组织下,创意设计学院中高党学员积极响应刘老师号召,带动所有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刘老师向大家宣讲邪教组织的罪恶本质,邪教骗人的伎俩,让大家进一步认清了邪教严重的社会危害性。刘老师也要求大家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文化氛围。最后大家纷纷在签字栏上留下了自己的姓名,以此表示反邪教的决心。

此次活动有效地引导了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了大家认识与抵制邪教的意识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