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15级毕业设计现场答辩展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269

创意设计学院15级毕业设计现场答辩展于524日在三号楼举行,学院教师分组进行,毕业生展品琳琅满目。

24日中午,每3位教师组成一个答辩小组,120名学生进入不同小组进行答辩。学生结合毕业设计作品,阐释设计理念、设计方法及创新创意点,答辩小组教师则根据设计内容提出专业问题,对设计中的创新和亮点予以肯定,在指出不足之处的同时,也给予改进的建议。老师们表示,本次毕业设计答辩展,集中展现了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的优秀成果,数量之丰,质量之好,令人欣喜。同时,也是对低年级同学的鞭策和鼓励,激励他们今后拿出更多、更优秀的艺术作品。

毕业设计答辩,既是学生三年学习成绩的总结,也是对培养方案、教学成果的全面检验,更是学院学科规划和建设成效的集中体现,因此深受全院师生的高度重视。自上学期第10周起,在学校教务处统一指导下,创意设计学院邹满升副院长即着手安排和落实15级毕业综合训练工作。学院13位教师对261名学生进行设计指导,论文及毕业作品在5月中旬陆续完成。今年仍采取抽答辩和优秀毕业设计必答辩的方式,相关学生于521日—23日完成作品布展。  

答辩结束后,经过各答辩小组教师评议,公布了通过答辩与未通过答辩的名单。凡未通过答辩的学生,需按答辩组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毕业设计,于531日再次参加答辩。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陈海静    责任编辑 | 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