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举办“崇明杯”旅游创意大赛讲座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261


5月22日中午,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博士、美国密苏利斯美学院访问学者、盛施文化、施识新语创始人施州,应邀来校为创意设计学院老师和16级、17级学生做了“2018首届上海崇明·世界级生态岛旅游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暨“旅游文创产业·品牌设计rIP创造”讲座。



首先,施州老师整体介绍了大赛背景。该项赛事旨在全面深化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促进文化创意与旅游经济深度融合,鼓励市场加大旅游创意产品的设计和研发力度,努力打造和推广崇明旅游形象品牌。



随后,施老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内容、奖项设置。本次大赛分为一等奖(10万)、二等奖(5万)、三等奖(1万)。

接着,施老师从创意、构图、色彩、造型等多角度,对品牌形象设计进行分析,并结合诸多案例给予学生分析和指导。

通过讲座,师生获益匪浅。接下来,创意设计学院老师将在教学课程中,备战大赛创作,争取好成绩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陈海静 责任编辑 | 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