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艺绘工作室举办民办职业教育分会纪念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213


3月22日,线艺绘‘尚品原创工作室在校图书馆二楼傅雷陈列室举办主题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民办职业技术教育分会2017年年会纪念品设计大赛》颁奖典礼,这同时也是线艺绘‘尚品原创工作室自2007年10月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届“线艺绘助学金”颁奖典礼。出席典礼的嘉宾有:创意设计学院院长王正明教授,校办党办主任赵泽民老师、创意设计学院陈海静、蒋靖柯、陈静静和郑舒文老师。线艺绘‘尚品工作室设计首席和水英老师主持了典礼。



在本次纪念品大赛中,近50名参赛选手一路过关斩将,表现不俗。视觉1607赵艺同学以最佳创意和娴熟技艺荣获一等奖,视觉1703陈淑怡、视觉1606陈姝窈获得二等奖,视觉1602庞娇娇、视觉1607王雪莉、视觉1607吴卓恒分别获得三等奖。王正明院长和赵泽民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与奖金。



大一学生代表陈淑怡同学和大二学生代表庞娇娇同学分别上台,分享了鞭篮作品的创作历程。大家在和水英老师带领下,一起编织出对未来的憧憬,共同探讨和尝试更多的艺术创作与艺术体验的可能性。

王正明院长最后总结发言。他对线艺绘‘尚品原创工作室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了在人工智能发展的今天,手工艺术对于设计依然所具有的价值和意义。并希望学生积极加入各个教学工作室,塑造出自己的专业手艺、且为社会认同并具有商业价值。线艺绘’尚品原创工作室通过跨年级、跨专业的团队合作,在学习上打破了传统界限,为培养同学们的创意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开拓了新的思路和实践途径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和水英      责任编辑 | 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