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在第二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443

20186月,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教育部主管的一级学会)主办、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与设计教育分会承办的第二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大赛顺利举行,我校创意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此次大赛,共报送作品70余件,经组委会专家评审,参赛师生斩获多个奖项,可谓喜获佳绩。获奖师生及获奖等第如下:

  

邹满升、苏冰洁各1部作品分获教师组教学成果一等奖;顾亮1部作品获教师组一等奖;王玉1部作品获教师组二等奖;7名学生的3部作品分获学生组一等奖;1名学生1部作品获学生组二等奖;1名学生1部作品获学生组三等奖。

在视频类作品中,董其宇1部作品获教师组优秀创作一等奖;9名学生8部作品分获学生组二等奖,1名学生1部作品获优秀创作二等奖;3名学生1部作品获优秀创作二等奖。

此外,苏冰洁被评为优秀组织教师;王伟年、罗莎莎、赵峰珂、鲍杨艺、王玉、苏冰洁、和水英、郑磊、杨阳等9人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鼓励原创,激发个性化、创新思维,展示艺术与设计最新成果,传播艺术与设计最新理念。参加此次大赛,是对创意设计学院教师教研能力以及学生设计能力的一次检验,师生联袂获得多个奖项,充分展示了创意设计学院师生的风采,对学院师生是一次鼓舞,同时也为学院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苏冰洁    责任编辑 |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