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公益·新征程”第五届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宣讲会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90

   “微公益·新征程”第五届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宣讲专场于两三十分在上海市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400人报告厅展开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上海道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总经理,中国美术协会会员,上海创意工作者协会会员刘正法老师进行演讲.

    该宣讲是由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旨在引导当代大学生关心公益事业,此外,提到关于“微公益,新征程”公益比赛流程。凡入选作品均有机会进行展出及应用于地铁专线等方式。  

   


    此次宣讲主要是由刘正法老师向同学们分享获奖作品与设计灵感,其中提到环境保护、汶川地震等灵感的来源,进行不同形式的创作。对当代大学生是一种很好的启发。过程中,刘正法老师为活跃气氛,多次与同学进行互动,同学们对创作也具有非常大的激情,纷纷向老师提问“作为一名创意设计学院的学生,怎么样才能像老师您一样拥有源源不断的灵感呢”。老师也给同学们一个非常满意的答复。通过此次的讲座,同学们对设计又有了一层新的认识。

假如公益是一座山,我们便是这座山上的一粒石子,一棵树苗,帮助着这座大山日益成长。在后续的日子里,我们也将寻找更多的灵感,进行不同方位的尝试,积极创新,为公益、为设计迈出脚步。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   撰稿|付贤红  责任编辑|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