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新媒体与文法学院联合举办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83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为了推进课内学习与课外竞赛活动有机结合及学生体育活动的开展,我院与新媒体与文法学院于201867日特举办易班乒乓球比赛。


为保证比赛能够公平公正的进行,比赛开始之前,由负责人对比赛的规则进行陈述介绍。比赛将进行分组对打,胜出者进入下一轮比赛。在第一轮分组完成后,各选手已经摩拳擦掌。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用个人赛三局两胜制的形式。随着裁判员开场哨声响起,各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旋转、抽、拉、挡,乒乓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又一道优美的弧线,选手们每个人都使出浑身解数奋勇争先,力求打出水平,打出实力。一个个精彩的好球也引来现场观众的赞叹和阵阵掌声。女子组选手矫健的步法,炫酷的球技丝毫不亚于男子组,可谓巾帼不让须眉。经过激烈的角逐,刘镇源、胡玮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女子组的冠军



本次比赛为我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选手们在比赛中相互切磋,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球技,也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校园乒乓球比赛的推行过程中,同学们激发了自身对于运动的兴趣,锻炼并强健了体魄,提高了综合素质,也进一步弘扬了“用于创新,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

                             本次比赛的获奖名单;

 男子单打前三名

 第一名  刘镇源

 第二名  刘国强

 第三名  徐睿杨

 女子单打前三名

 第一名   胡 玮

 第二名   周雯伊

 第三名   金子焱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   撰稿|袁肖峰  责任编辑|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