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2018年军训学习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257

      201894日上午,17级开训典礼在我校中区举行,随着军训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创意设计学院大二学生的军训生活也拉开了序幕。

军训第一天,第一项任务“站军姿”。虽然只有三十分钟,但对我院的同学们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烈日炎炎,我院同学在教官的耐心指导下站的笔直,个个昂首挺胸,一动不动,等待教官的下一步指令。一眼望去,一片绿油油的操场上整整齐齐,安静的似乎只听得见风声,偶尔调皮的同学想要挠一下自己的背,却总是会被主席台上的那位总教官点名批评,他似乎有鹰一般的眼睛,可以捕捉到每一位同学的小动作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院同学的表现相当不错。当教官说起“原地休息”四个字时,同学们严肃的脸上慢慢展现出了笑容。

虽然军训第一天结束后大家都很疲惫,但是仍然在第二天坚持训练,高质量完成军训内容。在军训的过程中有许多同学因为不适应频繁的出现身体状况,感谢学院干部和辅导员的帮助下解决难题,为我院军训学生提供了后勤保障!

军训固然辛苦,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只要有坚持不懈的决心,我院一定能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   撰稿|付贤红  责任编辑|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