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正式落下帷幕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283

    2018117日立冬,秋日已经离我们远去,我们正式迎来了冬天.在这气象交替的时刻,创意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也迎来了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创意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仪式于当日下午六点在图书馆200人报告厅正式举行。

    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兼党支部书记刘向阳老师,分团委书记郑舒文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17届和18届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以及18届学生会新成员。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

    首先由刘向阳老师17届学生会工作做点评。刘向阳老师17届学生会成员在过去一年中的辛苦付出提出肯定和表扬,同时也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鼓励和挑战


刘向阳老师讲话


其次,17届学生会主席龙柏丞同学致辞。他回忆起了17届学生会所有成员一路走过来的点点滴滴,提出新的学生会工作要求,希望18届的学生会干部们能够锐意进取、团结一致。


17届主席龙柏丞讲话


接下来由分团委书记郑舒文老师为17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证书。


郑舒文老师为17届学生干部颁发证书


由新任18届学生会干部为学长学姐们送出小礼物。这份小小的礼物不仅代表着18届学生会干部的对学长学姐们们感谢和祝福,更是代表着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团结友爱。

    17届学生会副书记陈瑶和学生会主席龙柏丞为新任的18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这是学长学姐给予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认可和期望。


小礼物


新任18届分团委副书记杨心懿和学生会主席袁欣瑞分别致辞。感谢17届学生会所有成员为创意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感谢17届学生会干部们对18届干部们的包容和指导,感谢郑舒文老师对学生会成员的培养。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学生会工作的不足 ,对今后的工作计划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新一届干部和成员们提出了新的要求。


18届主席袁欣瑞发言

18届分团委副书记杨心懿发言


在主持人引导下,全体学生会成员起立进行了铿锵有力的宣誓。


宣誓


最后分团委书记郑舒文老师对本次大会做总结。郑舒文老师在肯定17届学生会工作的同时,也期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将以此为榜样,能够继续传承我院的优良传统并作出新的创新,再创新的辉煌。

此次换届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学生会所有成员会在接下一来年的工作会继续为创院增光添彩


18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合影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   撰稿|邱丽娟  责任编辑|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