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辩论赛初赛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295

没有全副武装,也无真刀真枪

蔓延在场中的,是一种针尖对麦芒的气势

做好万全准备的他们,正准备用尽自己的一切学识与能力

在辩论赛的“辩”字上,一展辉煌


辩论,是一种说服的艺术也是一种口才上的艺术,更是一种体现自身能力与知识阅历的艺术。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创意设计学院18级新生的辩论赛初赛1029日在三号楼一楼阶梯教室完美落下了帷幕。




 初赛给予各个班级的辩题分别为“用人不疑”与“用人要疑”。紧张刺激的比赛正式开始,正方的一辩都提出了他们的论点,并做了相应陈述。反方二辩也戴上了“放大镜”,仔细寻找每一个弱点。



 紧接着最重要的开篇理论之后,激烈的攻辩环节来临。双方二辩气势十足,现场的气氛也被从平稳中燃起了巨大的波澜。结束了激烈的攻辩环节,又将进入刺激紧张的三辩盘问环节。双方的一、二、四辩都做好了迎接对面挑战,守卫自己防线的准备。终于来到了辩论赛最白热化也是最刺激的阶段,自由辩论。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真可谓是一场精彩的唇枪舌战。最后是由四辩总结陈词的阶段,双方都十分稳重,抓紧分分秒秒为己方争取优势。



 一场没有硝烟却又充满了火药味的比赛结束了评委对本次辩论,以及参加辩论的各位辩手们做出了相应的评价,肯定了各位辩手们的精彩表现,并期望各位辩手们在复赛中有更出色的提升。

 辩论赛初赛到此结束,经历了最初的选拔,让我们为胜出的班级加油打气,也要鼓励败的班级。时刻保持辩论赛的辩论精神,才是最重要的核心,让我们锻炼口才,扩充思维,共同迎接更为精彩的复赛。

评委:

支舒逸 李家琪 钱薇 洪蒙陈雪 柏毓麟 张闰凯

参赛班级:

正方 动画1801 VS 反方 视觉1804

正方 视觉1802 VS 反方 视觉1801

正方 游戏1801 VS 反方 视觉1803

环艺1801轮空    进入复赛

获胜班级:

正方 动画1801

反方 视觉1801

反方 视觉1803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 | 周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