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与“爱”同行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1-13浏览次数:205

      深冬的寒冷挡不住人情的暖意,寒假伊始,秉承着我校关爱学子的优良传统,2019110日,创意设计学院行政副院长刘向阳老师、教学副院长邹满升老师及相关行政人员,带着学校的关爱,看望慰问了创意设计学院20172018级困难学生。



       两位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并代表学校送上了“新生大礼包”等慰问品。




      慰问中,邹满升副院长了解了在座学生的基本家庭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在校的基本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对未来的生涯规划。


    

      刘向阳副院长勉励大家要正确对待眼前的困难,敢于担当,学会在逆境中成长。刘向阳副院长表示,家庭虽不可选择,但命运却可以自己把握,所有的困难都只是暂时的,希望在座的同学们可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用知识来改变命运。



      领导的关心让学生备受鼓舞,学生表示,大学期间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能力,立志能以一己之力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殷切关怀和帮助。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责任编辑|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