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旦愿冬暖”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269

    为了喜迎新年的到来,20181228日晚6点,创意设计学院师生齐聚四百人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旦愿冬暖”的元旦晚会。



    随着班长暖心的开场舞,我们的晚会逐渐拉开了帷幕。整个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既有来自人气歌手王诗宇、吴凯伦、钟依窈等同学带来的动听歌曲、还有趣味横生的相声表演、深情的情歌对唱、唯美的民族舞蹈、动听的古筝弹奏......而冯福少等人的小品《打劫》、王泓兴等人的小品《斗地主》,更是将晚会的看点推向了高潮,笑声不断、掌声亦不断。最后,以一首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朗诵节目《这一年》结束了这场异彩纷呈的晚会。



歌曲《圣诞结》



《情歌对唱》



相声《铿锵三人行》



《民族舞》



《礼仪之邦》



小品《打劫》



小品《斗地主》



抽奖环节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寄予新年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奋发努力的精神风貌!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分团委      责任编辑|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