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协会莅临工商外进行专升本政策解读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12

314日下午1点,上海市高教协会莅临我校,为我院学子做了一场关于专升本的政策解读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旨在进一步帮助2017级学生提升对专升本政策的认识、帮助学生树立信心、为学生能顺利考上理想的本科院校给予相关指导。



本次宣讲会主要从2019年专升本政策走向、热门院校“报录比”、院校与专业的选择、复习方法等要点展开,主讲人丁老师首先就为什么专升本、2019专升本政策预测、考试常易走入的误区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其次,针对同学们关心的专升本政策走向、就业环境以及院校选择三个方面进行了着重讲解。最后,丁老师热心的对考生提出的问题逐一做了详细的解答,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参与积极性很高,宣讲会远远超过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这次专升本宣讲会,同学们对于普通专升本的政策和考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有志于升学的学生提供了有益参考,也大大增强了专升本同学的信心和动力。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郑雪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