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人和,幸福六灶湾”---主题墙绘活动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463

为了践行“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锻炼学生为社会服务的精神,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能力、动手能力及处理综合问题能力,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邹满升老师与浦东新区惠南镇六灶湾村合作,采用“学校+社区+企业”的三位一体模式合作共育,以“生态人和,幸福六灶湾”为主题,带领大一全体老师及108名在校学生,进行了一次农村文化实践活动。

37日上午,我院18级学生在7名专业课老师的带领下,对惠南镇六灶湾村6个定点的700平方米墙面进行了大型墙绘创作。



同学们手握画笔,专心致志,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与想象力,在阳光下挥洒汗水,散发蓬勃生机,让淳朴安静的农村,增添了一份难得的“喧嚣”。

通过全体师生两天的努力,六灶湾的面貌俨然是焕然一新。随着一堵堵绚丽墙面的完工,标志着此次活动完满结束,但对于新农村建设、对于“美丽庭院”“美丽街道”的践行来说,这只是一个美丽的开端,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我们一直在路上。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郑雪薇、周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