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2019年度目标责任”任务书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318

《创意设计学院2019年度目标责任书》自下发以来,召开了两次会议进行解读和任务分解。


48日上午,创意设计学院院长王正明、副院长刘向阳和邹满升以及辅导员团队先行对“2019年度目标责任制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对于实施方案里的具体措施、责任人、完成时间三大项目,三位领导也是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进行了任务分解和认领。辅导员陈静静、蒋靖柯、郑雪薇也针对学生管理工作的项目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希望在刘向阳老师的领导下能把学生的学风、班风等方面提升上去;在邹满升老师的领导下把教学、竞赛等方面提高更多。会后,认领任务的项目责任人认真学习核心任务并罗列出了具体措施。






    411日下午,创意设计学院全院会议上,副院长邹满升将“2019年目标责任制实施方案”的具体措施传达给了全体老师,老师们认真听讲并做好相关记录,会上一致表态,有信心力争把2019年的目标责任内容在年末前完成。


   来源|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