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论》课 “弘扬五四精神 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征文 评选结果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205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201943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6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热爱伟大祖国。三是要担当时代责任。四是要勇于砥砺奋斗。五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六是要锤炼品德修为。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6点要求,思政教学部结合《概论》课程教学,举办了以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

经过评委会审议,确定以下 71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名单公布如下。根据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的奖励办法,这些同学期末考试成绩为,并作为期末综合成绩评定的重要因素。

  

   2018-19-2《概论》征文结果.doc

  

  

来源|思政教学部 撰稿|卜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