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风总结大会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221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所大学的气质和灵魂。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风建设水平,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出更多高水平、高素质人才,我院于2019530日下午三点在四百人报告厅举行学风建设总结大会。

风雨如诗,岁月如歌,努力和进取是我们铭心不变的誓言。回顾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其背后都离不开我们每一位老师同学的辛勤付出,在这一年中,我们不断奋进,取得了不错的佳绩。回顾这一年里的工作学习历程,视频里出现的一张张照片,都是我们努力的痕迹。

大会首先对优秀学生进行表彰,有共青团标兵、优秀团员、团干、优秀志愿者、特色之星、五四红旗团支部以及竞赛获奖学生,活力校园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完毕后是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希望大家以优秀代表为榜样,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和荣耀,也将创意设计学院学生工作推向新的篇章。


接着,大会又对违规违纪学生进行了通报批评,宣读了本学年旷课、违纪的处分决议。“处分”非目的,“改过”是初衷。处分不是教育的终结,而是教育的开始,希望被批评的同学今后能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改正、严于律己,培养良好的纪律意识,学院会看到大家的每一个闪光点,每一项进步,每一次成功。

最后,我院副院长刘向阳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风工作情况,也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方向,要求学生要端正学风态度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

总结不代表结束,而是另一阶段的新开始。作为学生,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新的征程在前方等待着我们。获奖的同学不会沉浸现在的鲜花和掌声中,这只能是我们出征的战鼓,前进的号角,我相信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我们肯定能走的更好!

在这学风建设的关键时期,我院学子更应该从点滴做起,秉承博学博爱,精益求精的求学精神,严于律己,刻苦学习不断提高,争做有为的时代新青年!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