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薪火代代传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50


“五四”的火焰唤起了中华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砥砺前行。2019416日,我院在图书馆两百人报告厅举行了新团员的入团宣誓仪式。参会的老师有创意设计学院党校负责人陈静静老师、分团委书记郑雪薇老师、大二辅导员蒋靖珂老师。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我院此次共有19 人光荣加入共青团,分别由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新团员们佩戴团徽,全体起立,举起右手,在领誓下,面向鲜艳的共青团团旗光荣的宣读入团誓词。新团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青春誓言,雄浑高昂,每一句都诉说着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豪迈激情。

新团员学生代表环艺1801班张碧漪同学代表发言,她号召全体新团员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学习中明确目标,在生活中互帮互助,在工作中群策群力,时刻体现团员先进性,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团誓言。

接着,分团委书记郑雪薇老师勉励新团员们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培养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保持共青团员的优秀品质,用实际行动为团组织增光添彩。

创意设计学院党校负责人陈静静老师强调,团员要严格遵守法律、制度和纪律。团员要严格执行团章的要求,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参加团内组织生活,遵守团组织各项规章制度;还应该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纪律意识。同时陈老师也呼吁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增强共青团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



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希望新团员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团,时时刻牢记入团誓言,内化于心,时时激励自己,积极向上,不断进步。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