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日本东亚大学开展专升本合作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36

为促进学生的发展,创意设计学院与日本东亚大学展开“3+2”合作项目(即三年在本校专科学习,两年到日本东亚大学进行学习),学生在东亚大学毕业之后会拥有东亚大学的本科学历,该学历受到国内的认可。

东亚大学是日本的一所本科大学,艺术类学科为该校优势学科,拥有“综合学术研究院”(研究生院),学校以“为了他人,努力掌握一门技术”为办学理念,重视培育能够为社会做贡献的高素质人才,现已为社会各界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促进了社会的发展。

东亚大学环境优美,教学资源丰富,校园学习氛围浓厚,适合学生的安心学习和更好的发展,学校活动丰富,有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校内又会经常有专家学者进行讲座,有利于学生的专业发展和学术交流。

东亚大学有入学首年学费减半的优惠政策,为家庭节省部分开支。在校期间,学生综合情况优异还可申请奖学金。

关于学生毕业后的去向,学生有多种选择:学生可以回国就业,且国内企业对有海归学历的人有更好的薪资待遇; 另外学生也可在日本继续提升自己的学历,进行学术研究;学生毕业后可获得日本的暂住证,日后还可以申请长期生活在日本,进行工作。

海外留学有很多好处:一、遇见不一样的人和物,学得更多的东西,开阔视野 二、培养学生的独立自主能力 三、更有助于学生改掉某些缺点和陋习 四、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 。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或者抓住机遇的人。希望每一个学生都有更好地发展。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