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85

927日,创意设计学院党支部在三号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议。

支部书记刘向阳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强化理论学习。随后,他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相关论述,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接着,全体党员通过集体讨论的方式,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与当前形势结合进行分析讨论,党员干部在原有基础上取得进步,加深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加强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

此次会议强调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此激励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从而推动党支部后续工作的发展。


1010日,创意设计学院党支部召开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刘向阳带领大家重温习庆阅兵式上习总书记的讲话。接着,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如何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相关文件。党支部成员重点围绕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进行学习和讨论。通过集体学习,大家深知教育要适应形势发展,要加强正面引导力度,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加强专业建设和特色,打造融通中外的教育方法,增强文化传播的亲和力,让创意设计学院得到更好的发展。


来源 | 创意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