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艺专业学生参观家具展

发布者:创意设计学院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15


911日上午,创意设计学院罗莎莎教师带领环艺1801班的学生前往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参观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家具展。

此次展览与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以及上海家居设计周紧密结合,展品涵盖国际品牌家具、现代家具、软体家具、古典/新古典家具、户外家具、儿童家具等,范围之广、品种之多、规模之大。

由于疫情关系,很多外地的买家及设计师不能前往实地看展,为此,此次展览的主办方非常用心,做了微信公众号,扫码公众号即可对接现场所有的参展商家,可以看展品也可以下单购买,十分方便。对于学生们来说则弥补了大部分参展商针对商家和公司,谢绝拍照的遗憾。学生们可以从公众号上找到自己喜欢风格的家具及配饰从而完成后期的课题作业。

此次展览紧贴环艺专业软装方向,和专业课程也关系密切,既为学生开阔了眼界,了解了行业的动态,又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有助于同学们将来就业方向的选择,让师生们收获颇丰。


       

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撰稿人|罗莎莎